星铁太好玩啦派蒙都饿死啦!

星铁男的都可以是老婆(阴暗的爬行

【aph/紫月国】我忍不了了我要吐槽原文!!(1)

-含有大量暴躁吐槽 不适请及时退出

-紫月国我一定要宰了你


      “画个圆圆的地球,画个圆圆的地球……”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对,我就是紫月国,是在地球的中心,太平洋上,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

  【捏妈的你当本家是来干嘛的啊……还尼玛紫月国……还有你为什么刚诞生还在太平洋中间你就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啊你解释一下??】


  我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你妈的你在aph里见过异瞳吗,意识体的外貌是根据国民来定的你的国民都他妈是布灵布灵的怪物吗】


  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呕】


  雪白雪白的皮肤,像刚泡了牛奶澡一样。【你~可~真~奢侈~啊~】


  我的名字也很好听,叫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对不起我以为1202了不会有人起脑瘫名字了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我的诞生让整个地球变得很兴奋,所以下一次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我哦!【地球咋个兴奋法,南极洲煮开了吗,还有新诞生的国家就是世界会议的主题你是用稀有矿物堆成的岛还是空气里都是天然气水里流的都是石油啊?这么离谱迟早被黑三角坑蒙拐骗骗走身上的最后一分钱】


  “哈啊——”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的价值不菲的闹钟响起,【你真可怜,你甚至没有手机】


  我按了一下停止键,从我那软软的席梦思上坐起,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起床去洗漱——今天是开世界会议的日子。【星期六开世界会议……好吧也不是不可能】


  洗漱完,女仆为我换上漂亮的天蓝色蓬蓬小洋裙。【正常国家开会穿这个??你完全没有西装是吗】


  擦上了淡淡的妆,显得我更可爱了。看了眼时钟,呀啊!!!要迟到了啦!!!【救——命——我——的——眼睛——】


  开着私家车来到会议地点,【你不是在太平洋中央吗??你不应该坐船嘛???】


  我踏着5厘米的小高跟慢慢的走了进去敲了敲门,【你这是对自己身高多自卑啊穿这么高,你看看,走不快了吧】


  向大家礼貌的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能记住真特娘的是个奇迹】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九十九朵玫瑰那他妈是很大一盘啊弗朗西斯是怪力吗这都能拿出来??还有这是从哪里拿出来的??裤裆里掏吗??】单膝跪在我面前。【好家伙不堪重负跪下了是吧】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英语中吻手礼(Kissing Hands)表示英国王室正式任命国家高级官员(来自维基百科有错请务必指正),亚瑟你清醒一点她并不是女王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的hero哦!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啊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好像没注意到亚瑟,一脚踩在他背上,牵起我的手。【小姐你有几只手啊——还有阿尔弗雷德那是你哥,你礼貌点行吗!!】


  “哎呀!阿尔!亚瑟他在你下面!!”王耀推开他们,“你好,歆嫣小姐,我家有很多好吃的!”【斯 老王好像还行……还行……】


  “小夏露露,korukorukoru成为我的一部分吧”露西亚拿出他的围巾,把我套住。【他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是露西亚!!露厨暴怒!!】


  “熊!你在干嘛!”其他四个开始围攻露西亚。我刚想阻止,“ve——ciao!可爱的歆嫣小姐,”费里西抱了抱我,我知道那是他们的礼仪,也没拒绝。【费里那不叫可爱啊——那叫扭曲啊——】


  “意呆利!你干什么呢!”路德拉开了我们两个。【路德你不要碰它我求求你你真的别碰它独厨真的离心梗不远了】


  “您好,夏露露小姐。在下是本田菊,请多指教。”本田菊向我鞠躬,我也微笑着点头,他脸红了!【菊——你不是只爱miku吗——】


  “好了,各位,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我的天籁之音贯彻全场。他们红着脸点了点头。【你甚至没打下引号,而且国家们不会那么容易脸红的(天籁之音不想吐槽了)】


  会议结束——【?你合着就爬过去拉一波好感是吗你个奇行种】


  我离开了那里,来到一颗参天大树下。【好家伙你这是来上吊了是吧】


  突然,一阵风吹过,我的淡蓝色水晶发带被风挂到了很高的地方。【斯,原来水晶是会被做成发带的吗,而且原来能被吹到树上的是吗这是几级风啊……】


  我很着急,因为我很爱那个发带。没办法,只好爬树了。【原来世界会议中心没有工作人员的是吗】


  脱下鞋,哈口气,嘿咻嘿咻的往上爬。【你不是都能从太平洋中心瞬移到大陆上吗你还爬树?而且你脱鞋干嘛,你脚不扎得慌啊】


  我努力的爬上去,树枝划破了我那很贵的裙子。【你这个……】


  我一点也不心疼,因为可以再买。【但是你舍不得一条水晶发带?】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


  “喂!上面的是……”我听见一个声音从我下面传入耳朵。我一不留神,摔了下去。【好家伙,这胆量也是没谁了】


  完了!我死定了啦!【你不是国家吗,国家会邦的一下摔死吗】我闭上眼睛,等待疼痛。


  “咦?不是west呀!”【普爷你为什么觉得阿西会上树啊他不是小孩子了!】


  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睁开眼。我是在天堂吗?天使的声音好帅啊!【赞同一下】


  “你是?”我看了看眼前的人。银色的碎发,和我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你不是异瞳吗】长得好帅啊啊啊!!!


  “仔细看看,你还蛮可爱的嘛,身体也好软。”我这才发现我被他公主抱着,他邪魅的笑着,【限定卡-霸总普鲁士(死目望天)】脸庞不断的在眼前放大。


  “咿呀~放我下来~”我在他怀里挣扎。“唔!”温热的物体附上了我的唇。【普爷你不干净了——】


  我……我被亲了?啊啊啊!我的初吻啊这可是!【哇偶,让我们恭喜普爷成功爱上一个出生三天不到的国家】


  我瞪大眼睛,他的银色睫毛不长不短,但是向上翘起。均匀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好烫啊!没办法思考了嘛~【你说这人咋就那么欠呢(普厨磨刀霍霍)】


  “多谢款待。味道真甜!”【果冻的味道是吗】


  他放下我,两三下爬到树上,拿下丝带,放到我手里,“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以后再见!草莓胖.次小软猫!”【普爷是军人!!捏妈的这个作者是多少有点大病】


  !!!“大涩狼!!!”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不见了。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我记住你了!本小姐的初吻先寄放在你那里了!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我是头一次知道这东西还能寄放的】

评论(48)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